粽子吃膩就換這款!真麵堂強強聯手經典名醬⋯4分鐘拌出台式好滋味

▲▼             。(圖/真麵堂)

▲味丹真麵堂與台灣經典醬料「牛頭牌沙茶醬」、「明德辣豆瓣醬」強強聯手推出乾拌麵。(圖/品牌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端午節到來,大街小巷都飄出粽子的香氣,雖然嚐起來美味,但多了就會讓人吃到怕,不禁想要抬頭吶喊「可以給我其他台灣味的選擇嗎?」台灣身為美食王國,任何時候都能大啖美食!味丹真麵堂與台灣經典老字號醬料「牛頭牌沙茶醬」、「明德辣豆瓣醬」強強聯手推出沙茶、豆瓣醬口味乾拌麵,要用最濃郁的醬香勾起所有人心中的共同回憶,嚐到另一種台灣味。

▼簡單一包就能勾出大家共同回憶。(圖/記者周宸亘攝,下皆同)

▲▼味丹真麵堂乾拌麵廣編拍攝。(圖/記者周宸亘攝)

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個「記憶中的美味」,是放學後在餐桌上等著媽媽將麵煮好,再把喜歡的醬料拌進麵中,爸爸喜歡的辣豆瓣拌麵、自己最愛的沙茶乾拌麵,每一碗麵都拌著大家喜歡的口味,搭配煮到Q彈有勁的麵條,光是聞到味道就立馬陶醉在濃郁醬香中,而這種深埋潛意識、讓人魂縈夢繫的關鍵就在「醬料」。

說起台灣經典醬料,腦海裡衝出來的前幾名一定有牛頭牌沙茶醬,飄香超過半世紀的牛頭牌以比目魚乾、赤尾青蝦製成的特有醬香,略帶顆粒的口感讓層次豐富又涮嘴,讓許多人不知不覺就養成「吃什麼都要沾沙茶醬」的習慣;而傳香70年老字號的明德辣豆瓣醬也不遑多讓,嚴選台產紅辣椒、非基改黃豆手工入缸,再用紅蔥頭等香料提煉,讓整體風味濃郁、辣椒辛香縈繞,70年來始終保持天然好味道,加入麵中攪拌就風味十足。

▼加上簡單配料,就能感動重現媽媽現煮的味道。

▲▼味丹真麵堂乾拌麵廣編拍攝。(圖/記者周宸亘攝)

▲▼味丹真麵堂乾拌麵廣編拍攝。(圖/記者周宸亘攝)

除了醬料就足夠勾起大家的回憶外,這次真麵堂將麵體全新升級,推出Q彈細麵口感,只要放進鍋裡熱水4分鐘,淋上醬料簡單拌一拌,就能端出如同媽媽版本的麵條。如果想要變成豪華大餐,在超市就能買到的滷蛋、青江菜、豆芽菜、肉片等放進去,回憶中的台式拌麵就飄香而來。一碗立馬能在夜裡暖胃又暖心,最令人感動的是乾拌麵只需要銅板價就能享受美味,還不用大半夜挖媽媽起床幫忙煮麵,真的揪甘心。

這樣高CP值的銅板美食,在全省全聯門市都可以找到它的身影,亦可在momo、PChome以及蝦皮等電商平台透過滑鼠簡單一點入袋,不用出門美味就送到家。在碰到天氣不好、想要躺在床上賴床的朋友,只要先囤好貨,肚子餓時熱水煮4分鐘就上桌,不用踏出家門就能享受到熱呼呼的台灣味乾拌麵,對外食、小資族來說,是一個享受美食的好選擇。

▼拆開包裝內容物是簡單的醬料包,銅板價就能享受到台灣經典口味乾拌麵,快到全聯、momo、PChome以及蝦皮等電商平台囤貨在家輕鬆拌。(圖/品牌提供)

▲▼        真麵堂

▲▼             。(圖/真麵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