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風向球」金球獎宣布延期! 喜劇天后4度回鍋主持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對2020電影產業產生重大影響,影院關閉、電影中斷拍攝、延期上映,第78屆金球獎今日宣布延期舉行,挪至2021年2月28日登場。主辦單位好萊塢外籍記者協會發布聲明:「將在未來數週公布參選資格、投票期限以及修正後的入圍名單公布時間。」

▲▼第77屆金球獎,《小丑》瓦昆菲尼克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球獎延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球獎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表揚電影、電視劇傑出台前幕後人員的金球獎,往年通常是1月登場,為整年的頒獎季揭開序幕,也是奧斯卡頒獎典禮的風向球,如今確定延至2021年2月28日,也就是奧斯卡的原定日期,而奧斯卡則延至4月25日舉行,自美國影藝學院開延期第1槍後,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獨立精神獎也跟進順延。

▲▼ 艾咪波勒、蒂娜費主持金球獎。(圖/達志影像)

▲艾咪波勒、蒂娜費主持金球獎。(圖/達志影像)

金球獎由國家廣播公司NBC轉播,美國喜劇天后蒂娜費(Tina Fey)、艾咪波勒(Amy Poehler)4度回鍋主持。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