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單場3二壘打中止蹲捕8連敗 戴培峰:壓力大

▲▼中職戴培峰。(圖/記者李毓康攝)

▲羅力與戴培峰。(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富邦悍將23日由洋投羅力與捕手戴培峰搭檔,以11比4贏球,羅力中止3連不勝拿到本季第3勝,都是取自桃猿。戴培峰敲出3支二壘安打,中止蹲捕時球隊8連敗,他表示,這一場比賽羅力有針對前幾場缺失改進,自己也做好適時提醒的工作。

羅力因受傷沒有趕上開季,直到5月17日才在一軍首戰,對樂天桃猿先發7局失2分,奪下本季首勝,5月27日再戰桃猿,7局失2分再勝投。之後再連續3場先發出賽吞下2連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羅力再度對桃猿先發,7局再度只失2分,贏得本季第3勝,且是跨季對桃猿4連勝。戴培峰說:「羅力今天的控球很準,沒有什麼失投球。」

戴培峰在5月27日與羅力搭配贏球後,之後蹲了8場比賽都輸球,其中跟羅力、伍鐸各有3場。江國豪及陳仕朋各有1場,今天終蹲捕止敗,戴培峰表示,之前蹲捕輸球自己心裡有一點壓力,雖然場上有狀況,大家叫他不要放在心上,但自己也有責任。

他表示,跟羅力搭配賽前都會跟他針對打者進行討論,這一場也是一樣,前3場表現不好是控球有問題,賽後也都會再跟羅力討論有什麼需要改進之處,自己也未能在有狀況時適時提醒羅力。

這一場比賽羅力再度收服桃猿,戴培峰表示,對桃猿的打者不能有失投空間,投得特別專注,而且有狀況也會適時提醒羅力,兩人搭配的還不錯。

戴培峰單場3支安打是猛打是個人史上第2次,但單場3支二壘女打是個人第一次,他表示,自己放比較多心思在幫助投手,打擊教練有告訴他修正打擊策略,要更注意看球,打出去剛好是沒人守的落點,算是運氣好。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