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廣廈25分差痛宰浙江 劉錚5分5籃板3抄截作收

▲CBA浙江廣廈劉錚。(圖/CFP)

▲劉錚幫助廣廈以25分大勝。(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中國CBA籃球聯賽23日浙江廣廈對決浙江稠州銀行,這場「猛獅vs.金牛」,台灣飛人劉錚所屬的廣廈可說是徹底痛宰了稠州,廣廈在第2節初就領先達16分,末節更是一度領先來到28分之多,最終在全隊6人得分雙位數,趙岩昊砍下23分,胡金秋20分、13籃板帶動下,118比93大勝。劉錚此戰則拿到5分、5籃板、3助攻、3抄截。

這場「浙江內戰」,開賽廣廈就展現兇猛火力,全場團隊命中率高達53%,三分球命中率也來到47%的驚人水準,在雙方都以全本土陣容出擊情況下,廣廈的實力明顯高出一截,也讓比賽早早就出現勝負分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終廣廈共6人得分達雙位數,趙岩昊砍下23分,胡金秋20分、13籃板,另外孫銘徽也貢獻16分、6籃板、7助攻。

至於效力廣廈的台灣飛人劉錚,此戰先發上陣28分鐘,攻下5分、5籃板、3助攻、3抄截,但個人也出現5次失誤。

廣廈贏球後戰績來到21勝11敗,排名僅次於廣東宏遠、新疆廣匯,位居本季第3位,以如此兇猛火力來看,接下來要將排名持續向上攀升,仍是大有可為。

▲CBA浙江廣廈劉錚。(圖/CFP)

▲廣廈目前排名高居本季CBA第3位。(圖/CFP)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8大自選菜單,按一鍵就變廚神

關鍵字: 劉錚廣廈CBA籃球復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