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版「野田妹」遭批太浮誇! 林允無辜回「人設就那樣…」網搖頭:演技爛別怪人設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林允因演出周星馳執導電影《美人魚》女主角一炮而紅,之後也與王大陸合作陸版惡作劇之吻《一吻定情》獲得極大迴響。她主演的新劇《蝸牛與黃鸝鳥》正在熱播,然而在劇中的演技卻遭受不少批評,對此,她22日透過微博小號回應,認為是「角色設定」的關係。

▲林允新戲被批演技浮誇。(圖/翻攝林允微博)

▲林允新戲被批演技浮誇。(圖/翻攝林允微博)

林允與張新成主演的新劇《蝸牛與黃鸝鳥》開播,沒想到卻受到不少觀眾質疑她的演技「太浮誇」,對此有粉絲在她微博小號的貼文下留言「下次演一個像南生(林允在《彼岸花》中飾演的角色)那樣性格的角色吧,這樣大家就不會說你演技傻了」,隨後該留言得到她本人回覆寫下「人物設定就那樣…我沒辦法」,然而目前她已將該則回覆刪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允新戲被批演技浮誇。(圖/翻攝林允微博)

▲林允親自回覆了網友留言,現已刪除。(圖/翻攝微博)

林允雖已將留言刪除,但還是被不少網友截圖上傳熱議,網友紛紛表示「是傻白甜人設又不是傻子人設」、「演技水平和人物設定是兩個概念」、「演技不行別怪人設」,然而也有人緩頰「野田妹的角色就這樣,韓版還是得獎影帝演,也是一樣,這不怪林允,是這個角色難演」、「韓版也不行,日版女主也浮誇,但畢竟是日漫改的就顯得沒那麼過分」。

據悉,《蝸牛與黃鸝鳥》改編自日劇《交響情人夢》,林允角色原版「野田妹」由上野樹里飾演,演技受到肯定之外,也讓上野樹里成功登上事業巔峰。

▲玉木宏、上野樹里主演《交響情人夢》雙雙爆紅。(圖/翻攝自日本官網

▲玉木宏、上野樹里主演《交響情人夢》雙雙爆紅。(圖/翻攝自日本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