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開全麥唱《喜歡你》 飆到副歌「不小心破音」全場笑了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Angelababy擁有精緻美貌,吸引大票粉絲喜愛,熱愛歌唱的她,常被笑五音不全,更因此有「音癡」封號,但她在最近播出的《奔跑吧4》中,又再度開口唱歌,更翻唱了前陣子爆紅的《喜歡你》。

▲▼Angelababy。(圖/翻攝自微博/Angelababy、YouTube/浙江衛視奔跑吧官方頻道)

▲Angelababy為《奔跑吧4》固定班底。(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gelababy其實在每季《奔跑吧》都會帶來唱歌的表演,她在最新一季的《奔跑吧4》也不例外,最新一集中,她換上低胸禮服亮相,更開全麥翻唱《喜歡你》,前半段非常穩,到了副歌高音部分時,不小心破音了,但她還是臨危不亂唱完剩下的部分。

▲Angelababy唱《喜歡你》破音。(圖/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唱《喜歡你》破音。(圖/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唱《喜歡你》破音。(圖/翻攝自微博)

而Angelababy翻唱《喜歡你》,引來網友紛紛大讚:「全開麥真的很難,唱得已經很不錯了」、「除了那句破音,但真的比我印象中唱功好多了」、「baby全開麥,真的好勇敢」、「聲音真甜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