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具惠善還原尖臉變少女! 狂瘦11kg↑體重數字大方公開

2020年06月23日 21:37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具惠善去年8月爆出婚變,與前夫安宰賢撕破臉,婚前曾因「幸福肥」增胖了13公斤的她,離婚後開始調整體型,日前宣布已經減了11公斤,而最新她更公開自己的體重數字,已經瘦回46公斤了!

▲35歲具惠善「少女美貌」還原了!狂瘦11kg↑體重大方公開。(圖/翻攝自具惠善IG)

▲35歲具惠善最新公開自拍照,「少女美貌」還原了。(圖/翻攝自具惠善IG)

具惠善在她個人Instagram上公開最新近照,照片中的她留著空氣瀏海與長捲髮,臉上泛著紅潤的粉色腮紅,襯著白皙的牛奶皮膚,她露出燦爛的笑容。而最後一張照片則公布了體重機上的數字是46.7kg,她寫著「進入46了!」宣告她減肥十分順利。

她在今年4月是婚變後首度公開露面,當時就透露:「現在瘦了11公斤,主要都只吃早餐,也會運動,維持運動習慣也有吃減重輔助品。」預期婚前胖的13公斤幾乎都要減回來。

▲35歲具惠善「少女美貌」還原了!狂瘦11kg↑體重大方公開。(圖/翻攝自具惠善IG)

▲具惠善狂瘦11kg↑,體重也大方公開。(圖/翻攝自具惠善IG)

至於具惠善與安宰賢的離婚訴訟,根據22日首爾家庭法院法官指出,男方在上個月提交了離婚訴訟要求,兩人的離婚調停程序將於下個月15日為首次調解日,若是兩人無法在此階段達成協議,將會走上訴訟來訴請離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