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三夭壓軸表演!北捷首度封街辦「東區嘉年華」 街舞冠軍獎金16萬元

▲▼八三夭代言「2020 捷運盃街舞大賽」記者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八三夭代言「2020 捷運盃街舞大賽」記者會。(圖/記者湯興漢攝,以下皆同)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公司與國泰世華銀行共同主辦的「2020捷運盃街舞大賽」,從即日起至7月24日21時止開放報名,並且在8月15日於台北東區封街舉辦全台首度「東區東區動次嘉年華」,由年度代言人、搖滾天團八三夭進行壓軸表演,搭配文創市集、特色飲食等,吸引年輕人一同嗨翻東區。

由台北捷運公司與國泰世華銀行共同主辦的「2020捷運盃街舞大賽」,多年來孕育出許多優秀舞團。今年邁入第16屆,突破以往模式,以「拼一場年輕、創意的夢想」為主軸,讓街舞回歸音樂、創意本質,並增加3對3 BATTLE賽及最佳混音獎獎項。8月15日初賽當天,將前進台北東區封街,橫跨忠孝東路至市民大道,在大安路一段舉辦全長將近350公尺的「東區東區動次嘉年華」,並邀請網紅DJ開場,播放各世代經典舞曲,創造一場東區封街舞曲Part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八三夭代言「2020 捷運盃街舞大賽」記者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此外,年度代言人八三夭也將壓軸登場,帶來長達半小時的精采表演,用經典嗨歌嗨翻全場;同時現場有文創市集、音樂表演、卡通人偶氣球裝置、創意表演、特色飲食、年輕潮牌等,這就是全台首度的街舞嘉年華。

由八三夭領軍的新生代街舞團體23日搶先在記者會上台較勁,進行一場戰況格外激烈的BATTLE賽,而韓國RAINBOW經紀公司打造,FIR阿沁老師製作的「Little Cheer Girl 勵齊女孩」也特別現身站台;台北市吉祥物熊讚見狀也忍不住衝上前大秀舞技,可愛的模樣萌翻全場,為今年街舞大賽揭開精彩序幕。

▲▼八三夭代言「2020 捷運盃街舞大賽」記者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2020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將於8月15日、8月16日進行初賽,9月12日進行冠軍決賽。排舞賽分為「Youth組」及「Adult組」,冠軍可獲得獎金16萬元、亞軍10萬元、季軍5萬元、優勝2萬元(各組3隊)及決賽入圍獎金2,500元(各組4隊),最佳混音獎則可獲得獎金1萬元(2隊)。

此外,BATTLE賽冠軍可獲得獎金10萬元、最具潛力獎4萬元(1隊)、最佳默契隊2萬元(1隊)。此外,台北捷運將延續去年國際賽事補助獎勵辦法,讓台灣街舞好手站上國際舞台。

●排舞初賽:大安路一段(忠孝東路至市民大道間)
8月15日(週六)下午3時
8月16日(週日)下午3時

●排舞決賽: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
9月12日(週六)下午3時

●Battle賽事: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
9月12日(週六)上午11時

▲▼八三夭代言「2020 捷運盃街舞大賽」記者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連戰:認同九二共識不等於接受一國兩制
國民黨兩岸新論述 蕭旭岑:勿將優勢價值丟掉
傳馬、吳不滿九二共識成歷史描述拒赴江啟臣餐敘 朱立倫:還要凝聚共識

更多熱門新聞...

國民黨新兩岸論述走「小綠」路線? 國台辦回應了
國民黨改走「李登輝路線」挽回中間選民? 黃士修:華獨是手段不是目的
國民黨兩岸新論述挨批「小綠、30年來最差勁」 江啟臣動怒:我們是正藍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