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卡飄運動風!「超萌小羽球」隨身帶著走 首批發行5000組

▲▼悠遊卡公司推出新款造型悠遊卡「VICTOR羽球筒造型卡」。(圖/悠遊卡公司)

▲悠遊卡公司推出新款造型悠遊卡「VICTOR羽球筒造型卡」。(圖/悠遊卡公司)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之前PS4造型悠遊卡推出造成民眾瘋搶後,悠遊卡公司這次又推出了「運動風」造型悠遊卡,這次取得VICTOR勝利體育獨家授權,推出台灣首款運動主題「VICTOR羽球筒造型卡」,造型相當可愛十分吸睛。

「VICTOR羽球筒造型卡」除了有個7.5公分高的羽球筒,還有迷你羽球吊飾與鑰匙圈,真實還原運動場上的羽球筒,造型輕巧可愛。

悠遊卡公司表示,「VICTOR羽球筒造型卡」首批發行5000個,每個售價新台幣350元,自6月23日起在VICTOR經銷商販售,7月15日起也開放統一超商、全家便利商店現貨銷售。

悠遊卡公司之前推出PS4搖桿造型悠遊卡,開放預購造成民眾瘋搶,網頁大當機,為了滿足大家需求,又開放第二波預購,但最晚要等到2022年8月才能領貨,引起不少民眾抱怨,而悠遊卡公司也表示,將在2021年7月前讓所有消費者陸續取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