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女友曬性感泳裝照! 同性情侶「脖子遭刺」血濺飯店雙亡

記者吳孟臻/綜合報導

泰國24歲女子拉特里(Ratree Sriwiboon)20日到芭達雅的度假村參加家族派對,晚上同性另一半、29歲的帕薩南(Patsanan Chanprapat)也加入。隔天早上,這對情侶卻被發現陳屍在飯店房間內。警方根據現場狀況,初步排除第三人犯案。

據了解,拉特里白天穿著綠色性感比基尼,在度假村泳池拍照,並把美照po到社群媒體,此舉打翻帕薩南的醋桶,兩人大吵了一架。到了隔天,拉特里的哥哥來敲她們的房門,卻發現房間血跡斑斑,兩人身上有多處刀傷,早已氣絕身亡。

警方收到報案,趕到現場採證,在帕薩南身體下找到一把折疊刀。帕薩南脖子、身體都有刀傷,女友拉特里傷口則是在脖子和左肋骨處。

根據監視器畫面,沒有可疑人士入侵的跡象,因此警方推測,兩人可能在越吵越兇後,升級為肢體暴力衝突,演變成不可挽回的遺憾。

拉特里的哥哥指出,舉辦家庭派對時沒發生異狀,「我知道妹妹的女朋友很愛吃醋、占有慾很強」,他認為,帕薩南的情緒管控問題是造成悲劇的原因。

警方目前還在等待屍檢報告,才能判斷兩人的死因和死亡時間,判定兩人是同時死亡,或是其中一人被殺後,另一人才自殺。並補充道,因為沒有嫌疑犯,正在詢問相關證人和朋友,找出造成爭執的原因。

►防疫期間也要一樣美麗!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