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端午涼夏祭典找4位女神開球 26日是焦凡凡

▲中信兄弟「涼夏祭典」26日找來焦凡凡開球            。(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涼夏祭典」26日找來焦凡凡開球 。(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涼夏祭典」端午連假第二天,26日找來古靈精怪超級可愛的焦凡凡來開球。

兄弟在「涼夏祭典」找來不同的女生來開球,25日由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小茉莉陳瑀希打頭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7日是「狼人殺女神」梁以辰,梁以辰在戲劇節目都有亮眼的表現,也是狼人殺遊戲中聰慧美麗的「高玩」代表,表現非常出色而有「狼人殺女神」的稱號。

28日由 Albee范乙霏開球,她在主持、舞台劇、節目都有活躍表現,集可愛與性感於一身。

26日則由用陽光笑容收服無數粉絲,古靈精怪超級可愛的焦凡凡開球,在局間到應援舞台上跟大家一起熱力應援!也會到Twitch的「中信兄弟官方頻道」,擔任特別嘉賓。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8大自選菜單,按一鍵就變廚神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金塊拚G5關門!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賽馬」觀點看季後賽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3年2度首輪遭橫掃!杜蘭特連2次組團失敗 離開勇士後13勝18敗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出局 杜蘭特喊話:備戰巴黎奧運

湯優盃中華隊4比1撂倒捷克 將與日本爭分組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