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舒涵為追周杰倫 暴雨「呆站6小時」不敢離開:怕位置被搶走!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梁舒涵在《女力報到-最佳拍檔》中和黃靖倫靈魂交換,被問到最想跟誰靈魂交換?梁舒涵直說是周杰倫,以前想排簽唱會,都會被身為攝影師的父親阻止,有次還曾排6小時,被大雨淋得全身濕,但拿到周杰倫簽名,梁舒涵笑說一切都值得。

▲▼梁舒涵             。(圖/翻攝自Instagram/ag.shuhan)

▲梁舒涵是周杰倫粉絲。(圖/翻攝自Instagram/ag.shuhan)

該劇劇情走到梁舒涵與黃靖倫意外靈魂交換,被問到要是真的能靈魂交換,最想當誰?梁舒涵不加思索回,「周杰倫!」原來她一直都是周杰倫粉絲,還曾是追星族,「因為我國中時就很崇拜他,我追星也只有追過他,因此想感受當周杰倫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梁舒涵退出《女力》曝原因:都沒好好陪家人            。(圖/LiTV 、開麗娛樂)

▲梁舒涵曾是追星族。(圖/翻攝自Instagram/ag.shuhan)

梁舒涵的父親是攝影師,時常拍簽唱會,當時她去排周杰倫簽唱會還被阻止,「他常拍簽唱會,知道粉絲雨淋日曬很辛苦,總是阻止我,但我就是想去啊…。」

下午2點的簽唱會,梁舒涵早上8點就到現場排隊,那天氣溫高達35度,還下了午後雷陣雨,怕位置被搶走,她和同學就這樣站在原地不敢動,「我那天還穿全新衣服跟牛仔褲,鞋子也是新的,然後就全部淋濕,但開心拿到周杰倫的簽名!」也因為如此,她現在特別心疼到片場等她的粉絲,只要有時間無論粉絲要拍照或簽名她都會答應。

►爽買一波!比週年慶還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