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弟「蓋城堡送老爸」露天真笑顏...他一看崩潰 萬人朝聖:果然親生的

▲4歲弟「蓋城堡送老爸」露天真笑顏...他一看崩潰 萬人朝聖:果然親生的。(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真的像是墓碑欸XDDD。(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把握周末,全家到南投草屯兒童樂園遊玩,4歲兒子在園內沙坑更是玩得不亦樂乎,當時弟弟童言童語地說,要做城堡給爸爸,沒想到成品讓他哭笑不得,也引來上萬網友朝聖按讚。

網友前天在爆怨公社發文,那時兒子笑說,「爸爸我做一個城堡給你!」原本應該上演一段感人父子情,結果眼前成品越看越眼熟,根本神還原墓碑的模樣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見狀突然內心戲大爆發,「哦~這風水美賣哦!坐南向北...龍穴捏吼,以後林北保佑你會賺大錢哦,血壓一直牙起來。」

儘管心裡的小劇場很多,不過他還是微笑以對,直呼「哇~好堅固的城堡噢!謝謝你啊......。」po文一出,掀起熱烈回響,大票網友不禁笑回,「金寶山還是觀音山」、「這個兒子真是孝順;重點是,記得寫名字跟日期」、「你看鵝子那個笑容多麼的天真無邪」、「環山抱水,這是好穴,代代出狀元喔」、「果然親生的無誤」、「懂得感恩!這麼小就懂得知恩圖報,前途無量」。

另外,不少人也笑讚,兒子堆沙堡的功力不凡,「做工真精緻」、「厲害欸...純手工立成這樣」、「這小子有天分」、「好厲害!沙子可以堆成這樣」、「專業啊,正正方方還有修邊」。

►突然好想吃薯條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