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四川回歸新北市府當顧問?  侯友宜曝曾徵詢:我很想啊!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新北市民進黨團23日質詢市長侯友宜是否會延攬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侯友宜表示,「我很想啊!」,他透露自己曾透過電話徵詢李四川,說如果有機會也來新北市指導,對方則回應「樂於指導」。

▲▼李四川致詞。(圖/地方中心攝)

▲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資/地方中心攝)

國民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後,從新北市府借將的李四川會否回歸新北市府?新北市長侯友宜23日在新北市議會表示,他常跟李四川通電話,李四川也說樂於到新北市指導,「不過三位副市長現在都還在」。

韓國瑜2018年當選為高雄市長後,時任新北市長的朱立倫將李四川借將給韓國瑜,前高雄市府借散後,外界關心李四川動向,李四川也曾對此回應,未來會把所有時間都留給妻小,目前也已從高雄搬回新北市。

侯友宜赴新北市議會接受市政總質詢,民進黨團總召集人林銘仁詢問,韓國瑜被罷免後,李四川就失業了,「要不要現在公開邀請李四川回來新北市?」侯友宜則說「我很想啊!」

侯友宜也說明,但他的市政團隊每個都很認真,也不見得人家願意,他常跟李四川通電話,他跟李說如果有機會也來新北市指導,李則回應「樂於指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