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婆「斜眼殺出」插隊結帳!小7店員轉身神救援 孕婦:感恩有你

▲▼日本7-11,便利商店,超商,東京羽田機場超商。(圖/記者李姿儀攝)

▲原PO說,她平常固定上午6時45分到超商買早餐。(示意圖)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孕婦分享在超商排隊結帳,結果遇到一名想要插隊的阿婆,所幸有店員神救援,讓她直呼「小七神店員,感恩有你!」

當事人22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她平常固定上午6時45分到超商買早餐,剛開始都會被那位店員問「要不要印發票」、「要不要點數」,她都以「不用謝謝」回應,「久了,他可能認識我了,結帳的時候完全都不用講話,就完成了結帳的默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事人表示,22日排隊結帳時,前面有人在結帳,理所當然,良好的公民還是要維持社交距離,「突然~旁側殺出了一個用斜眼看著我的阿婆,我很確定!她有看到我在等待結帳!然後就很熟練地插隊在我和原先結帳者的中間,我想這就是她平常會幹的事吧。」

▼原PO心想肚內的寶寶即將出世,就壓下怒火。(示意圖/記者姜國輝攝)

▲▼孕婦,博愛座,懷孕,公車,大肚子,讓座(圖/記者姜國輝攝)

「然後心裡面一股火大有點上來了,但是想到肚子裡即將要呼吸到美好人生的寶寶,我壓下來我的怒火。」原PO心想,算了,遷就阿婆一下囉,「但.....店員即將結帳到阿婆的時候,突然轉身一個move,『小姐(指我),這邊幫妳結帳喔』。」

原PO表示,她順勢手伸得很長,「還一個不小心故意ㄏㄨㄟˇ到阿婆一下,留下一個插隊沒成功的阿婆乾瞪眼。小七神店員,感恩有你。」

對此,其他人留言直呼療癒,「這個結局很可以」、「店員有這種舉動就是爽」、「店員表示我忙不代表我盲,插隊可恥」、「店員超棒的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