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書妹穿短裙絲襪!公車阿婆斜眼開酸:那麼騷 網一看全心疼

▲▼秘書,助理。(圖/Pixabay)

▲原PO因為工作穿著,莫名在公車上遭人議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工作已經夠辛苦了,還要莫名被人評論穿著,心情實在很差。一名女秘書日前因為身穿短裙絲襪,被陌生阿婆評論「很騷」,令她怒氣值滿點,直接拒絕和對方搭同一班車。

「一雙美麗的高跟鞋,需要忍受多少的痛楚與痠痛,看我的腳趾就知道了。」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她表示自己身為秘書,每每出差開會,就代表著公司的門面,所以都必須把自己的儀容調整到最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她日前搭公車前往公司途中,後方幾位阿姨看到她的穿著,竟直接失禮地議論「裙子穿那麼緊」、「還絲襪高跟鞋那麼ㄏㄧㄠˊ(騷)」,讓她聽了很不舒服,直接毅然決然下車,搭下一班車前往公司。

原PO表示,她並不是覺得自己有錯才下車,而是不想讓陌生人繼續議論她,更不想與人起衝突,「尊重友善,這是對陌生人應有的態度,一開始就帶著惡意中傷的言詞態度,我看有些長輩真的越活越回去了。」

▲高跟鞋,女生,OL,上班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為了工作每天都要穿高跟鞋,雙腳摩擦出許多傷痕。(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友們看到原PO滿是傷痕的雙腳,紛紛安慰表示「她羨慕妳忌妒妳有好身材」、「要是我,就一轉頭巴下去,林祖媽不只ㄏㄧㄠˊ,還很ㄑㄧㄚˋ(兇)」、「關他們屁事」、「老太婆沒腿沒身材穿,只能講酸話過過癮了」、「努力工作的人都很棒」。

►過期票券先別丟!快來復活成東森幣~ 

►夜深了...千萬別讓腦公看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