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英超/第10輪1829人檢測結果出爐 1人呈現陽性即日起隔離

▲▼英超/利物浦0比0悶平艾佛頓 連2客場不勝奪冠又要再多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超重啟賽事,不過都是閉門開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儘管英超已經順利復賽,不過相關的新冠肺炎檢測仍持續進行,英超官方23日公布了第10輪的檢測結果,結果有一人結果為陽性,該名球員或是工作人員即日起將會進行自我隔離7天。

英超復賽之後,包括相關的防疫措施仍不可少,包括閉門比賽、酒精消毒,所有人在進入球場都要戴口罩、賽後也都要接受相關防疫規定,而英超聯盟對於所有球員和隊職員的檢測,也來到第10輪,這次共有1829人接受檢測,結果有一人呈現陽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超官方發出聲明表示,該球員或是隊職員即日起將會進行7天的自我隔離,為了維護誠信以及檢測透明,將不會公佈任何被感染者的身份還有細節,不過會在每一輪檢測結果出爐後公布結果。

▲▼英超首戰曼城3比0兵工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神級精華露,一滴變嫩肌

關鍵字: 英超新冠肺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