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心情爆爛! 美國大叔開槍射殺老婆+兒子 1兒幸運逃生

記者吳孟臻/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男子史密斯(Smith Rivera)21日開槍射殺妻子與21歲的兒子,另一名兒子則是幸運逃過一劫。史密斯的妹妹聲稱哥哥因疫情心情鬱悶,才會有此失序行為。史密斯目前被控2項一級謀殺和1項一級謀殺未遂罪。

橘郡(Orange County)警方在周日清晨1時15分接獲報案,槍聲劃破寧靜的住宅區。警方搜查附近的民宅後,在一處房子內發現57歲茱蒂(Jodi Rivera)、21歲馬修(Matthew Rivera)的屍體。

當警方在刑案現場蒐集證據時,史密斯開車回到住家,主動和員警自首,「是我開槍射死我的妻子」。警方一共在屋內和車道找到多個彈殼,在浴室內發現一箱彈藥。

史密斯有3個兒子,根據當地媒體報導,他也對另一名兒子開槍,只是被對方逃過一劫。史密斯妹妹梅拉(Mayra Berriel)向《WESH-TV》表示,哥哥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大爆發,導致心情低落,一直靠著喝酒想擺脫消沉的情緒。

根據《每日郵報》,茱蒂從事房地產業,曾經罹癌,現已康復。悲劇發生後,倖存的2名兒子都在臉書上表示對母親、兄弟的哀悼。

據了解,史密斯從2009年起有多項前科,2017年8月因鬥毆、酒醉失控、威脅公務人員的罪名被逮捕。

►防疫期間也要一樣美麗!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