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就把她殺了」!20歲男拿刀狂捅前女友 狠勒喉嚨到斷氣

記者吳孟臻/綜合報導

俄羅斯20歲男子彼卓夫(Aleksey Petrov)為了向現任女友證明他的愛,假意邀請前女友波斯佩洛娃(Anastasia Pospelova)參加烤肉派對,殘忍地拿著刀朝對方脖子狂刺,確認斷氣後將屍體藏在樹林內,謊稱前女友失蹤,企圖逃避罪行。

根據《鏡報》報導,彼卓夫和20歲女友卡波娃(Yekaterina Karpova)14日邀請波斯佩洛娃一起烤肉。得到同意後,三人在森林裡堆起營火,喝酒狂歡。

趁著波斯佩洛娃沒注意,彼卓夫從口袋拿出刀子,朝著脖子狂刺。波斯佩洛娃掙扎反抗,傷口流著鮮血逃跑,並打電話向朋友求救,然後躲在森林裡等待救援。

不幸的是,彼卓夫找到了她,繼續朝著她攻擊,先用刀子刺向胸口,等波斯佩洛娃倒地後,勒住她的喉嚨,直到斷氣身亡。

彼卓夫和卡波娃將屍體藏進森林深處,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回到小鎮,告訴大家波斯佩洛娃失蹤了,甚至加入尋人行列,避免被懷疑。直到尋獲波斯佩洛娃的屍體,兩人才在警方的審訊中坦承犯罪。

據了解,卡波娃有個2歲的兒子,一直很在意前女友的存在,所以要求男友殺了波斯佩洛娃,以證明對她的愛,不再為前女友吵架。

如果判刑確定,兩人將面臨最高15年的有期徒刑。根據俄羅斯媒體報導,那通求救電話,被朋友當作是「喝醉後的惡作劇電話」,錯過了救波斯佩洛娃一命的機會。

►防疫期間也要一樣美麗!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