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哈利爆本世代最嚴重「繼承之爭」! 王室專家曝30年兄弟情破裂內幕

▲▼英國哈利王子與威廉王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哈利王子(左)與威廉王子(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1月無預警宣布淡出王室,和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的不合謠言一度被指為原因之一。傳記作家萊西(Robert Lacey)透露,預計10月出版的新書將揭露這對兄弟不為人知的繼承之爭,連他自己都相當震驚。

萊西撰寫許多暢銷書,包括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的傳記,也擔任知名影集《王冠》(The Crown)歷史顧問,10月將推出新書《兄弟之戰:威廉與哈利——友誼與紛爭》,描述他們特別又複雜的關係,也突顯這個王室家庭核心近來的困境。

根據《時人》(People)雜誌,書中將這對手足的關係放在歷史背景下,探討繼承人(heir)及備胎繼承人(spare)如何影響英國王室多年。

本書大綱寫道,「黛安娜的2個兒子從出生以來就一直受到密切關注。人們對此報導甚多,實則所知甚少。他們被養育成最親密的兄弟,但過去18個月徹底摧毀曾經牢不可破的關係。」

▲▼威廉王子、哈利王子、梅根、凱特王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威廉王子、哈利王子、梅根及凱特王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萊西憑藉無比可靠的王室內部消息,調查兩兄弟檯面下的真實關係,解釋了他們如何被培養面對截然不同的未來,以及父母婚姻破裂如何種下不合的種子。

此外,這本書也將揭露凱特(Kate Middleton)及梅根(Meghan Markle)為威廉及哈利的關係帶來的影響,以及哈利為何決定帶著梅根和兒子亞契(Archie)移居洛杉磯。

萊西提到,「這對曾經形影不離的兄弟現在的分離不僅是距離上的。他們之間的紛爭可以追溯到他們的童年,或甚至是更早,到他們父母不幸的婚姻。在最近幾代王室成員中,我們都看見繼承人及備胎繼承人的衝突,但沒有一次比這次更強烈。」

事實上,王室記者尼科爾(Katie Nicholl)去年曾爆料,哈利2017年宣布和梅根訂婚後,威廉便對他們的閃電戀情相當擔心。但哈利極度保護梅根,認為威廉不支持他的婚姻,兄弟之情從此出現裂痕。哈利去年也曾在紀錄片中表示,「我們現在在不同的道路上,但我會一直支持他,也知道他會一直支持我。」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