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驗DNA「2個兒子都非親生」 愛妻喊冤:我也很奇怪…追查真相傻了!

▲▼他幫小王養兒子7年。(圖/翻攝自安徽海豚播報)

▲他幫小王養兒子7年。(圖/翻攝自安徽海豚播報)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江蘇一年輕壯男小解(化名)曾和一名女生相愛,不過1個月之後就分手了,沒想到隔年,對方卻抱著一個男嬰來找他,說「是兩人愛的結晶」。他絲毫沒懷疑,並開心的和女孩結婚,不久之後又產下1子。然而,小解日前辦戶籍時,做了親子鑑定,竟發現2個孩子都不是他的,質問妻子時,對方竟納悶回「我也奇怪」!

據《安徽海豚播報》報導,小解回憶,他和妻子燕子(化名)通過微信,相識於2012年的夏天,不過1個月後就分手了,直到2013年6月燕子主動聯繫了他。他說,得到這個消息之後孩子還有3天就滿月了,覺得作為一個男人應該承擔相應的責任,也對這個孩子是自己的深信不疑。

同年年底,他將母子二人接回到老家,並補辦了婚宴。之後,小解就提議去登記,不過並沒有成行,之後一直在外工作,妻子就在婆家照顧孩子。

2016年1月,第二個孩子在當地醫院降生。2018年小解和燕子終於決定去登記,但是這一次卻沒有成功,原因竟是燕子有一段婚姻沒有結束。

日前,一個孩子要上國小了,另外一個要上幼稚園。為了戶籍入學,小解帶著他們去做了親子鑑定,沒想到卻得到了五雷轟頂的結果。他氣炸,認為燕子騙婚,將對方告上法庭。

原來,燕子在和小解相識之前確實有過一段婚姻,但是前夫因為賭博,在孩子出生沒有多久就失蹤了。此時,小解主動找到她,隨後兩人就生活在了一起,但是對於當時的婚姻狀態她並沒有直言,認為「這些都是個人隱私」。

對於親子鑑定的結果,燕子自稱很懷疑,「不會吧,我也覺得奇怪。」按照她的說法,她一直沒有懷疑過2個孩子不是小解的。

現在,小解已經把孩子交還給了燕子。而對於之後該怎麼安排好孩子的生活和學習,燕子說,她再難都不會放棄。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