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0歲短褲妹當街遭屠殺!「殺雞式放血」影片瘋傳…殘破身軀無力掙扎斷氣

▲▼成都20歲女孩當街被捅死。(圖/翻攝自微博)

▲成都20歲女孩當街被捅死。(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四川成都市成華區雙慶路22日16時發生一起恐怖命案,血腥影片在網路瘋傳。當天,一位長髮女孩拼命逃跑,被男子追上公車上一路拖下來,隨後遭到瘋狂捅刺,最後慘死街頭。兇手殺人後沒有逃跑,甚至歇斯底里的向周圍喊叫,近似一種癲狂的狀態。

據《封面新聞》報導,6月22日下午,成都市成華區雙慶路某公車站後面發生一持刀傷人事件,相關影片也在社交平臺上瘋傳。根據現場畫面顯示,一位身穿粉紅上衣、黑色短褲的女孩渾身血倒在地上,一動不動。

現場民眾爆料,女孩曾拼命逃跑,甚至已經逃上了一輛公車,一路淒厲哭叫,但還是被兇手追上,從公車上抓下來殺了,「傷的是大動脈,這是想好了置人於死地。」據悉,殺人全程周邊人來人往,不過並沒有人上前阻止。

▲▼成都20歲女孩當街被捅死。(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爆料。(圖/翻攝自微博)

如果嫌疑人和死者認識,到底是什麼樣仇怨?據目擊者透露,兇手殺人後並沒有逃跑,而是做出一種疑似了卻心願,達到了願望的狀態,甚至還在原地歇斯底里喊叫,近似一種癲狂的狀態。

影片中,身穿白衣的男子先前剛持刀捅刺了女孩,右手緊抓著刀,左手抓著對方的衣領,冷眼看著女孩生命慢慢消逝。隨後,他一鬆手,死者直接倒在地面。有網友氣憤描述,這動作像是屠雞似的,「可是這是鮮活的人命。」

成華區公安分局22日晚發佈通報稱,當日16時57分,雙慶路某公車站外有人持刀傷人。接警後,警員迅速到達現場並控制嫌疑人鄧男(30歲,四川資陽市人)。警方透露,受害人施女(20歲,成都人)經120現場搶救無效死亡。

目前,成華區公安分局已對鄧男依法立案偵查,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想看影片請點擊這裡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