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10月搶萬聖節三倍券商機 羅智強:消費者早就用完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質疑,三倍券使用期限到年底,各縣市紛紛搶攻商機,北市府竟10月才辦萬聖節活動,預計到10月,消費者額度也該用完了。

羅智強23日在臉書表示,三倍券真的很爛,但很早以前就質詢過北市府有關三倍券的問題,希望除了敬老卡、愛心卡加碼外,北市也能和攤商、旅館合作,思考如何在全台搶食三倍券大餅的浪潮下,殺出一條血路,柯市府給出回應,林林總總提出抽獎、安心旅遊方案等回饋,算是從善如流。

羅智強指出,三倍券的使用期限到年底,各縣市紛紛搶攻,7月、8月、9月,預計到10月,消費者手上持有三倍券的額度也該用完,市府卻等到10月才要推出萬聖節主題活動,例如「呷鬼呷怪特攻隊」來帶動夜市買氣?這樣的規劃,根本是假鬼假怪。

羅智強提到,這陣子走訪夜市、小吃店,雖然攤商對三倍券的使用仍有諸多疑慮,例如兌現、找零等,但疫情已經悶很久,大家都希望這波三倍券能幫助景氣回流,因此,他建議柯文哲,不一定要等到萬聖節才能辦活動,振興經濟不要避諱,中元節前後也能組個「吃貨好兄弟」來宣傳夜市美食,搶先一個月取得致勝先機,豈不美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