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愛上蘿莉!婚後慘被「嬌妻聯手小王」瘋狂殺害...臥床浮紫紅屍斑

▲▼女子夥同情夫謀殺親夫偽造自殺警方20小時偵破。(圖/南方+)

▲小彤指認犯案過程。(圖/南方+)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廣東揭陽市25歲的人妻小彤(化名)與情夫阿軍(化名)聯手,一步一步將丈夫熊男殺害,留下2個未成年子女亡!她被抓後泣不成聲,並揭露這起謀殺親夫案的背後動機。

未成年同居生子

小彤從小在養父母家長大,責備打罵都是家常便飯,這樣的家庭環境中讓她逐漸養成自私暴躁的性格,且無心向學到工廠打工。在附近工作的熊男見小彤調皮活潑,便常常逗她玩,還送她各種小零食。熊男的關心使小彤感到溫暖,兩人來往日益頻繁,隨後在小彤14歲那年同居,還生下一個男孩,2011年又產下一女。

平靜生活之餘,小彤總感覺情感上有些空虛,她覺得與丈夫年齡相差太大,當年是被欺騙才與其同居生子,且兩人因為經濟問題一直有矛盾,「我的丈夫喜歡喝酒,酒後喜歡打罵人。特別是近2年,我發現他經常私下匯錢回老家,匯錢前沒有和我商量,事後也沒有跟我說一聲,他不尊重我,所以我更加生氣了!另一方面,我情不自禁喜歡上同廠工人阿軍了。」

因為長期對丈夫心存芥蒂,小彤逐漸產生殺夫的念頭,今年4月開始殺夫之念愈演愈烈,多次通過微信、電話尋求阿軍幫忙。剛開始阿軍並不讚同,提出兩人可以私奔,但小彤認為這樣得不到孩子的撫養權,堅持要殺熊男,出於想跟小彤長期生活的目的,阿軍最終答應了這個荒唐的請求。

假意勸酒淩晨作案

小彤和阿軍計劃在5月1日友人的滿月酒後下手。當天酒飽飯足後,熊男載著妻子回到家中,小彤隨後拿出半瓶藥酒,稱是補酒喝了對身體好,熊男不疑有他將半瓶酒喝下。晚上11點多兩人準備休息,小彤又想到,殺害熊男時可能會遭到反抗,便假裝開玩笑的說,「你喝了這麼多酒,怕睡覺時候打到我,要用繩索將手綁住」,熊男聽後同意了。

隨後小彤假裝去晾衣服,把大門打開,方便阿軍溜進來,之後假裝要幫丈夫蓋被子將其頭部蒙住,隨後與阿軍一起狂按。期間,熊男不停反抗,掙扎中咬破了小彤的右手,然而10多分鍾後漸漸停止反抗,沒有了呼吸。

確認熊男死亡後,這對奪命鴛鴦打掃整理了現場,期間小彤發現自己的右手掌流血,並且滴了幾滴在熊男的手臂上,她便拿一塊濕毛巾擦乾淨,隨後把作案用的繩索、濕毛巾、被子等打包好,拿了2罐瓦斯放在床邊並打開,偽造成丈夫自殺。

兩人逃離現場後,把作案工具丟到小樹林中,小彤還用微信轉了500元(人民幣)給熊男,說「拿你的錢去,從今以後我跟你沒關係」,製造夫妻吵架的假象。

▲▼女子夥同情夫謀殺親夫偽造自殺警方20小時偵破。(圖/南方+)

▲阿軍指認犯案工具。(圖/南方+)

被抓後泣不成聲

民警接報後迅速趕赴現場,死者熊男倒在自家床上,已無生命體征,經過調查發現此案疑點重重,包括現場沒有瓦斯瀰漫的跡象、屍斑呈紫紅色,沒有中毒死亡後特有的屍斑呈鮮紅色、死者指甲上遺留極少血跡,像被擦拭過,而屍體無明顯出血部位等。

拿到法醫「窒息死亡」等初步鑒定後,警方逮捕了小彤,她也如實交代犯案過程,阿軍也被抓獲。 落網後,小彤泣不成聲,「我非常後悔,當時是一時衝動,沒有考慮後果,現在想得到丈夫家人的諒解。我現在還想著2個未成年孩子,他們需要我去撫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