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競選團隊再爆2人中鏢!確診前參加土爾沙造勢 女發言人:全程都有戴口罩

▲▼美國總統川普在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土爾沙(Tulsa)舉行造勢活動。(圖/路透)

▲川普競選團隊確診人數越來越多。(圖/路透)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根據美國總統競選團隊的女發言人表示,川普到奧克拉荷馬州土爾沙(Tulsa,Oklahoma)競選造勢後,再增2名團隊成員中鏢。

路透社報導,該競選團隊隨川普於美東時間上周六(20日)抵達土爾沙,當天出發前,團隊便已公布6名原本要隨團前往的成員,已確診2019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不過當天傍晚造勢活動仍照常舉行。

競選團隊女發言人摩爾她夫(Tim Murtaugh)表示,「在土爾沙進行另一輪員工篩檢後,2名團隊內的成員確診新冠肺炎陽性」,「這些團隊成員有參加造勢,但全程都有戴口罩。」

回到20日,當天儘管衛生當局官員再三告誡不要舉行大型集會,白宮和川普競選團隊仍聯手試圖抹除眾人的質疑聲音,而土爾沙現場許多參與集會的民眾,通通沒有戴口罩。

►川普把新冠肺炎取名「功夫流感」! 造勢大會狂嗆:病毒就來自中國

►川普競選團隊「6員工染疫」仍盛大造勢 川粉拒戴口罩0社交距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