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達「老婆視角帥照」網全誇!柯佳嬿一看不悅:搞什麼 原因女粉超有共鳴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坤達和柯佳嬿愛情長跑多年後在2017年底登記,隔年9月舉行婚禮,一轉眼結婚已近3年,但兩人感情穩定,時不時在社群平台低調放閃,夫妻感情令人稱羨。近來夫妻倆相伴出遊,彼此就是對方的攝影師,坤達挑了3張「老婆視角」帥照PO網,沒想到卻惹得老婆不悅:「什麼啊!」

▲▼柯佳嬿、坤達。(圖/翻攝自坤達臉書)

▲▼柯佳嬿幫坤達拍照。(圖/翻攝自坤達臉書)

▲▼柯佳嬿、坤達。(圖/翻攝自坤達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坤達和柯佳嬿在忙碌工作中抓緊空檔享受兩人世界,到北海岸半日遊,碧海藍天下坤達戴著漁夫帽、墨鏡,一如既往帥氣入鏡,不管是取景或是角度都無可挑剔,還能避開海邊遊玩的人潮,網友一面倒地誇:「謝太懂拍」、「還有什麼是謝太不會的?」

▲▼柯佳嬿、坤達。(圖/翻攝自坤達臉書)

▲坤達挑的照片,柯佳嬿不滿意。(圖/翻攝自坤達臉書)

不過坤達挑選出來PO網的這幾張顯然柯佳嬿還是稍有不滿,留言:「搞什麼,明明有其他更好的照片。」結果吸引一票網友看好戲:「被謝太修理了吧」、「男生挑照片真的很特別。」似乎很多女性粉絲在這方面都有共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