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8萬起!Honda放大版CR-V新年式登場 新增SE車型配備換檔撥片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Honda 日前推出美規 2021 年式 Pilot,新增 Special Edition (SE) 版本,並將雙區獨立恆溫空調列為標準配備,全車系含運送費用的建議售價為 33,370~51,040 美元起 (約合新台幣 98.8~151.1 萬元起)。

2021 年式 Pilot 新增的 Special Edition (SE) 是基於 EX-L 等級打造而成,配備除了標準的皮質座椅、駕駛座電動調整座椅含 2 組記憶功能及後門窗簾之外,新增黑色烤漆 20 吋鋁合金輪圈、黑色車頂架、黑色水箱罩、黑色前後防刮飾條、腳踢感應電動尾門及手機無線充電座等。

動力配置方面,2021 年式 Pilot 全車系均採用 3.5 升 V6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最大馬力 280 匹,峰值扭力 399Nm,搭配 9 速手自排變速箱含換檔撥片,驅動方式分為前輪驅動及四輪驅動共 2 款,四輪驅動車型擁有 i-VTM 智慧型可變式扭力管理系統,支援扭力分導功能,提供更良好的操駕反應。

國內市場方面,Pilot 車系從未正式引進販售,但有貿易商自行導入,提供有需求的消費者選購。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