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中衛口罩今早10點開賣即售罄!還有哪些可搶看這裡

▲屈臣氏 。(圖/翻攝自屈臣氏官網)

►屈臣氏網路商店中衛彩色口罩6月23日早上10點一開賣即顯示「暫無存貨。」(圖/翻攝屈臣氏官網) 

記者張毓容/台北報導

現今進入後疫情時代,全台口罩自6月1日解禁,開放自由買賣後,各大藥妝、生活通路皆陸續開賣口罩,其中又以「中衛」最受歡迎,常一開賣就秒殺,屈臣氏網路商店昨(22)日開賣5色中衛盒裝醫療口罩,但剛開賣不久,就因湧入過多人潮,造成網路商店系統當機,直至近中午才修復,今天(23)日10點再開賣第二波,開賣當下先是無法進入網站,終於進入後所有中衛口皆顯示「暫無存貨」,想搶中衛口罩比登天還難,目前屈臣氏網店僅日本「 超快適」口罩有貨。


藥妝店龍頭屈臣氏本22、23兩日上午在網路商店開賣中衛盒裝醫療口罩,包含青蘋綠、櫻花粉、軍綠、酷黑和深丹寧等5款特殊色共計備有3,510盒。上一波開賣統一於上午10點開始,因一次性湧入過多人潮,導致網路商店系統無法負荷大當機,因此此次特別採取分批陸續上架,希望分散人流,但依舊無法抵擋民眾搶購潮,再度被癱瘓。

▲屈臣氏       。(圖/翻攝自屈臣氏官網)

►屈臣氏網路商店中衛彩色口罩6月23日早上10點無法進入。

其他藥妝通路口罩販售資訊如下:

【康是美】

自6/12日起,就於每週五固定補貨200萬片MIT台灣製造的「恒大醫用口罩」,單盒50片裝,售價299元,每人限購一盒,而接下來連續兩周周五(6/26、7/3)預計也各有200萬片陸續到貨。

【寶雅】

生活百貨龍頭寶雅表示,每週會進貨一次,但因配合廠商較多,到貨時間不一,沒有統一進貨時間,是陸續發貨到各家門市,且都是MIT醫療級口罩,袋裝和盒裝皆會補貨,需以各家門市實際到貨狀況為主。

►最新「藥妝店口罩懶人包」!屈臣氏網店今開賣中衛「櫻花粉」等5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