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愛還是最美!分手後「最常復合」3對星座CP 你和另一半上榜了?

▲情侶,吵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你和另一半也是分手後又復合的星座配對嗎?(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情侶若非長相廝守走一輩子,就肯定會面臨分開的一天,雖然很多人秉持著「好馬不吃回頭草」的意念,但若愛上一個獨一無二的人時,分開的心情如同刀割。然而在生活中看過分分合合的情況不少,但說到底卻不是件容易的事,大陸占星網站《星座屋》分析出3對星座CP「超容易復合」,你和另一半上榜了嗎?

第3名:水瓶座&摩羯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水瓶個性活潑開朗,面對摩羯的成熟穩重又沉默寡言,始終能為對方帶來歡笑,讓他發自內心的微笑;反觀摩羯負責任的性格也為水瓶們帶來安定與安心。此外,由於兩人的邏輯推理及反思能力都很強,分手後待大腦冷靜分析反省後,就會再有合適的行動,整體而言兩人非常合得來,就算分開很久,只要想法合拍,就能繼續在一起。

第2名:牡羊座&射手座

同屬火象星座的倆人,在愛情世界裡激盪出熊熊火花,對於感情的態度極致瘋狂,不帶一絲保留。加上牡羊和射手性格上都很活潑外向、崇尚自由,不喜歡受到束縛,因此懂得拿捏與對方的距離、適時給予空間讓彼此感到舒服。即使分手了,也可能因為與其他人相處過程中不舒服而又想起對方,屬行動派的兩人只要任一方動起來,復合契機就出現了。

第1名:巨蟹座&雙魚座

同為水象星座的兩人談戀愛時擦出的火花很溫柔,非常珍惜對方,當分開了,也會因為「太容易心軟」而有很大機會復合。巨蟹與雙魚的溫柔體貼,即使兩人沉默不語都能感受到對方心意,是非常有默契的戀人,但同樣心思細膩的他們也容易因為小事而亂想、吃醋,因此常因誤會而鬧分手,但只要他們愛上對方就很難忘了,一點小契機都能延續這段情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