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珉奎「梨泰院群聚」首露面:讓大家失望很抱歉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團體SEVENTEEN以新專輯《Heng:garæ》回歸樂壇,但成員珉奎上月被爆出在疫情應該社會隔離的期間,還和其他3名偶像BTS柾國、ASTRO銀優、NCT在玹跑梨泰院群聚,他稍早在新專輯發布記者會上親自道歉,「因為我不當的行為而讓大家失望,真的很抱歉。」

▲SEVENTEEN珉奎。(圖/翻攝自SEVENTEEN臉書)

▲SEVENTEEN珉奎為梨泰院群聚事件道歉。(圖/翻攝自SEVENTEEN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EVENTEEN稍早在首爾江南區舉辦的新專輯發表記者會上,針對5月爆出他與其他偶像在梨泰院群聚一事,親口道歉了:「最近因為我不當的行為而讓大家感到失望,這一點我希望能親自傳達道歉之意。對於給予許多關愛與支持的粉絲、認真的團員們以及為了克服危機而盡全力處理的人員,真心地再度向大家致上歉意,未來會透過更好的面貌,不讓大家失望。」

在5月中時韓媒《Dispatch》報導,柾國、銀優、在玹與珉奎因為是同齡朋友「97LINE」(指都在1997年生),4月25日晚間直至26日凌晨在梨泰院聚會,除了吃飯餐廳之外,還跑了2間夜店/酒吧,據了解他們全部都接受了新冠肺炎檢測,結果為陰性。

▲柾國、銀優、在玹、珉奎被爆去梨泰院夜店。(圖/翻攝自BTS、ASTRO、NCT、SEVENTEEN臉書)

▲柾國、銀優、在玹、珉奎認了去梨泰院群聚。(圖/翻攝自BTS、ASTRO、NCT、SEVENTEEN臉書)

接著4名偶像都認了,也經由公司發表道歉聲明,正值宣傳期的車銀優與在玹更是以手寫信傳達歉意;柾國則是本月初透過線上直播的廣播節目親口道歉,珉奎則因為召開新專輯記者會,是4人中唯一露面道歉,4人皆表示應該更深思熟慮,在疫情期間不要做不良示範而傳達反省之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