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議合唱《如果的事》惹張韶涵變臉...郭靜現身還原真相!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屁孩和水水推出新歌《8成與你有關》,倡導民眾接種HPV疫苗,歌詞更提到「多人運動」等相當辛辣,問及是否和日前的新聞事件有關?屁孩急忙澄清:「我是從自身經驗出發,沒有要牽累其他人」,也不諱言歌手有了功成名利時,「誘惑會很多」。

▲▼郭靜和屁孩、水水今出席活動。(圖/記者翁子涵攝)

▲▼郭靜和屁孩、水水今出席活動。(圖/記者翁子涵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屁孩、水水、郭靜。(圖/記者翁子涵攝)

他也坦言以前都不知道HPV病毒男女都會感染,被問有無安全性行為?屁孩說:「在這之後我會更安全一點」,許久未現身的郭靜,聞及「多人運動」敏感話題,也打趣笑喊:「我都少人運動、自己運動」,這次她也為活動翻唱梅艷芳的經典歌《女人花》,她表示:「梅豔芳是子宮頸癌過世,希望以這個主題,用經典歌來呼籲大家提早預防這件事發生」。

談起近況,郭靜表示受到疫情影響,工作大幅減少,近來都在忙著上表演課、泰拳課、跳zumba等,「變成利用這時間來充實自己」,先前她在《天賜的聲音》中與張韶涵合唱《如果的事》,勾起網友對張韶涵和范瑋琪鬧不合的回憶,被指擺了張韶涵一道,對此,她澄清:「其實我們也沒有別的可以合唱的歌,事先有討論,如果被cue到就唱這首」,也表示和范、張私下都還有聯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