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刺痘痘神級救星!國外賣翻的Kiehl’s「大麻籽油精萃」終於來台

▲Kiehl’s大麻籽油精萃 粉刺痘痘神救星。(圖/記者張毓容攝)

▲被稱為「粉刺痘痘救星」的Kiehl's大麻籽油精萃,今年終於引進台灣。(圖/記者張毓容攝)

記者張毓容/台北報導

近幾年來歐美掀起一波「大麻籽油」保養熱潮,不少國際知名品牌都紛紛投入大麻籽油護膚品的開發,更成為近來大熱的保養趨勢。而紐約保養潮牌Kiehl’s契爾氏也在去年於歐美地區推出了「大麻籽油精萃」超淨化植萃調理淨膚精萃,一上市就引發熱賣,擁有超多5顆星正面好評,更被稱為「粉刺痘痘救星」,讓許多粉絲期待不已,今年夏天終於引進台灣!

▲Kiehl’s大麻籽油精萃 粉刺痘痘神救星。(圖/記者張毓容攝、品牌提供)

▲Kiehl’s 超淨化植萃調理淨膚精萃,30ml,NT$2,000。 (圖/品牌提供)

別看到「大麻」兩字就覺得是壞東西,大麻籽油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與Omega脂肪酸,實驗證實能改善皮膚發炎、抗氧化、舒緩肌膚敏感泛紅、調理皮脂分泌並幫助保濕等功效,在國外有「黃金神油」、「抗痘神藥」等之稱。

Kiehl’s今年7月即將上市的超淨化植萃調理淨膚精萃就是運用「大麻籽油」和「奧勒岡精華」兩大話題明星植萃成分打造而成,富含黃金比例不飽和脂肪酸,能舒緩並改善肌膚敏感泛紅狀況,同時長效保濕,減緩乾燥緊繃的不適感,幫助肌膚維持油水平衡,進而改善痘痘粉刺狀況、有效撫平粗糙顆粒感,使肌膚恢復柔嫩平滑狀態。

▲Kiehl’s大麻籽油精萃 粉刺痘痘神救星。(圖/記者張毓容攝)

▲Kiehl's大麻籽油精萃雖然是含有油類,但好吸收的輕盈質地連油肌、痘痘肌都能使用。(圖/記者張毓容攝)

雖然超淨化植萃調理淨膚精萃是含有油類的精萃,但分子極小能快速被肌膚吸收,不留黏膩感,顛覆油類保養品給人厚重、易堵塞毛孔的刻板印象,就算是油肌、敏感肌都能使用。建議在精華液步驟使用,先取2~3滴於掌心溫熱並搓開均勻分布於手掌,再將精萃輕輕按壓至全臉,可幫助精萃更好吸收。

▲大麻籽油保養品。(圖品牌提供)
▲Simple 清妍大麻籽油清透保濕精華乳,50ml,NT$449。

英國知名敏感肌保養品牌Simple也看中大麻籽油特殊而豐富的美容成分,推出大麻籽油清透保濕精華乳,蘊含豐富的維生素與Omega脂肪酸,不只提供保濕,還可幫助肌膚注入活力恢復彈性、延緩老化,舒緩平衡肌膚,大麻籽油特殊的脂肪酸結構還能夠減少肌膚表面水分散失,進一步幫助皮膚達到油水平衡,特別是針對敏感肌惱人的肌膚問題,舒緩、平衡、保濕1瓶就可以達成。

▲Kiehl’s大麻籽油精萃 粉刺痘痘神救星。(圖/記者張毓容攝、品牌提供)

▲Kiehl’s大麻籽油精萃 粉刺痘痘神救星。(圖/記者張毓容攝、品牌提供)

▲THE BODY SHOP 大麻籽密集修護面膜,75ml,NT$850。

THE BODY SHOP更是在20多年前就推出「大麻籽密集修護護手霜」,這款護手霜更創下9秒就售出一瓶的熱銷紀錄,一直都是THE BODY SHOP的明星熱賣商品。而被視為保濕修護聖品的大麻籽系列今年更推出2款全新商品,包含晚安滋養凍膜和保濕沐浴油。

其中大麻籽密集修護面膜蘊含法國大麻籽精華油及豐沛保濕成分,質地豐潤不黏膩,可在睡眠期間充分修護肌膚,一覺醒來肌膚感覺更柔嫩舒緩,水潤觸感長達72小時。

►「大麻籽油」成分正夯!保養專家:平衡保濕一次到位

►LOEWE「大麻」氣味香氛蠟燭引熱議 網:聞起來一定很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