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清芳丟失380萬定情戒! 前夫宋學仁15億身家「曾任鴻海董事」傳奇曝光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53歲「東方不敗」歌后張清芳宣布離婚,和67歲「銀行投資教父」宋學仁15年婚姻畫下句點,同時震驚音樂、財經界,離婚聲明中透露「無法克服雙方差異」。而她走紅樂壇多年,老公宋學仁名聲在財經界更是響亮,夫妻倆曾發生380萬鑽戒丟失事件,神秘身家因此曝光。

▲▼張清芳曾丟失380萬定情戒,宋學仁15億神秘身家曝光。(圖/記者李毓康攝、CFP)

▲張清芳曾丟失380萬定情戒,宋學仁15億神秘身家曝光。(圖/記者李毓康攝、CFP)

張清芳婚後隨丈夫移居香港,一家人住在淺水灣獨棟豪宅,2013年爆發鑽戒丟失事件。她當時將一只3克拉鑽戒放在洗手間的洗手台上,接著外出,隔天才想起鑽戒,但已經找不到,數天後才決定報警處理,且根據警方調查,屋內門窗沒有搜刮、撬開痕跡,但仍以竊盜案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失竊的鑽戒價值港幣100萬元(約台幣380萬元),而且是張清芳和宋學仁的定情戒,為此很憂心。她當年選在香港君悅酒店辦婚宴,身穿百萬婚紗,全身配戴珠寶也高達千萬台幣,影視圈大咖明星包括邱復生、張小燕、張艾嘉、劉嘉玲、關之琳,以及財經界大佬張忠謀、郭台銘都是座上賓。

宋學仁被視為金融圈傳奇人物,是前高盛亞洲副董事長,並且曾是鴻海董事會成員,和郭台銘私下交情深厚。而他家庭生活相當低調,2016年因盲腸炎引發腹膜炎時,張清芳正好在台北舉行演唱會,妻子往來醫院、演唱會奔波,當時康復後更前往演唱會現場,夫妻情深一幕令外界印象深刻,加上5月又傳出相贈砸2億買下台北市忠孝東路豪宅贈妻,不料雙方會閃電宣布離婚,往後夫妻同框已不復見。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