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主唱患腎臟疾病逃鬼門關...暴瘦15公斤近照曝光!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主唱精選,期間限定」線上演唱會,邀請董事長樂團主唱吉董、八十八顆芭樂籽阿強、黃子軒、雅維茉芮等人演出,黎可辰主唱石宇之前因腎臟疾病大病一場,從鬼門關繞了一圈,瘦了至少15公斤,當時住院在病床上,Jónsi的《Go do》成了他的精神鼓勵,希望藉由演唱此曲鼓勵正在面臨負情緒的朋友,都能正面積極面對,他也預告自組的新團「甜蜜夢境」今年將發行音樂作品。

▲黎可辰主唱石宇(右)因病瘦了15公斤。(圖/獨一無二娛樂文化提供)

▲黎可辰主唱石宇(右)因病瘦了15公斤。(圖/獨一無二娛樂文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吉董屆時將演唱《風中浮沉的花蕊》,以及李壽全的《張三的歌》,他表示沒有樂團成員在,反而渾身不自在,更打趣喊話:「絕對不會單飛」。

▲▼ 董事長樂團主唱吉董、洛客班將演出經典歌。(圖/獨一無二娛樂文化提供)

▲▼ 董事長樂團主唱吉董、洛客班將演出經典歌。(圖/獨一無二娛樂文化提供)

▲▼ 洛客班、董事長樂團主唱吉董、黎可辰主唱石宇。(圖/獨一無二娛樂文化提供)

許久未見的洛客班由雙主唱王爺、欽聖獻唱,新婚不久的王爺開玩笑說,防疫期間工作較不忙碌,剛好放鬆「生小孩」,他提到洛客班離上一張專輯已有16年,希望今年真的可以把音樂作品生出來,屆時除了演唱《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爲我》,還有披頭四《Here comes the sun》。

台客電力公司主唱大堡表示,很少有機會一個人表演,也很久沒有抱吉他,有些不習慣,防疫期間他最常做的事情就是「在家玩小孩」,他將演唱《無人聽的歌》以及伍佰《痛哭的人》獻給所有無名英雄,他認為無論多堅強的人,都是需要情緒抒發,《痛哭的人》是他當年學習吉他第一首學會的歌曲,盼藉由歌曲提醒自己莫忘初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