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氏兄弟」瑋瑋直播吐怨言...狂爆哲哲壞習慣 熊熊:太過分了吧!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擁有154萬訂閱的YouTuber「黃氏兄弟」哲哲(黃雍哲)與瑋瑋(黃挺瑋)今(22日)上KID與熊熊主持的《星光雲!RUN新聞》宣傳第5首單曲《室友》,兄弟在節目中聯手完成折衣服、剝蝦、煎蛋和清西瓜籽等任務,瑋瑋忍不住抱怨哥哥的壞習慣,讓哲哲急阻止:「是來宣傳還是抱怨啊!」

▲▼黃氏兄弟。(圖/ETtoday)

▲「黃氏兄弟」上節目玩遊戲。(圖/ETtoday)

瑋瑋說家事都是由他來做,買外食也是「哥哥指使」,自認在家就像是媽媽的角色,任勞任怨打理家務,「衣服這件事我要抱怨,我們房間相通,他(哲哲)會直接把脫下來的衣服往我房間丟!」讓熊熊驚呼:「太過分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弟弟爆料,哲哲表示,會丟衣服是希望自己的房間維持乾淨,「髒的東西我看不到就好。」他也拍著瑋瑋的肩膀問:「你是來宣傳還是抱怨?」讓熊熊擔心瑋瑋安危,笑問:「瑋瑋等等回家應該沒事吧?」

▲▼黃氏兄弟。(圖/ETtoday)

▲瑋瑋在節目中抱怨,讓哲哲趕緊阻止。(圖/ETtoday)

瑋瑋做事細心,透露每次吃蝦都會先幫哥哥把蝦殼剝好,把完整的蝦留給哥哥,「剝醜就會自己吃,好的才會給他。」KID透露,交往的女友一定不會看到有蝦殼的蝦,每次都會貼心把蝦處理好。

▲▼黃氏兄弟。(圖/ETtoday)

▲瑋瑋(中)在節目中爆料。(圖/ETtoday)

兄弟在節目中一起煎蛋及挑西瓜籽,瑋瑋再爆料,哲哲吃完東西不收拾,都要由他把碗盤拿到洗手台清理,「不洗碗就算了,他直接放在餐桌上!連收都要我。」讓KID和熊熊聽了直呼:「他們今天回去會吵架。」KID搞笑模擬兄弟吵架的對話:「哲哲一定會說『今天為什麼這樣子講我』,你講完被圈粉,我被黑。」哲哲也說,可能這集播出後要被瑋瑋的粉絲罵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