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載女友夜衝沙灘!竟拍下「超毛白影」…聽當地人一句話嚇爆:走了20幾個

▲▼載女友夜衝沙灘!竟拍下「超毛白影」 聽當地人一句話嚇爆:走了20幾個…。(圖/翻攝「靈異公社」)

▲載女友夜衝沙灘!竟拍下「超毛白影」,聽當地人一句話嚇爆:走了20幾個…。(圖/翻攝「靈異公社」)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無形的事物,總是令人敬畏。一名男子日前載女友出門看夜景,到沙灘撿枯枝生火,一邊看星空,一邊聊著往事,不料出去撿柴添火時,女友突然告知他「拍到奇怪的東西」,後續又發生一連串的詭異事件,讓他背脊發毛,後來才知道當地「走了20幾個人」,當場嚇傻。

這名男子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分享,他四月某天一時興起,想帶女友耍浪漫,於是驅車前往北部某海水浴場的沙灘,在周遭撿了枯枝,找塊地方生火,「看看星空聊聊往事~。」

等到火快熄滅,男子再到附近撿柴,回到女友身邊時,卻被告知「拍到奇怪的東西」,讓他嚇了一跳,準備收拾收拾,趕快離開,「我女友看我反應過大於事跟我說是開玩笑的。」

愛車小老婆「雨刷硬化」玻璃越刷越髒? 小心被警察開罰單(圖/達志示意圖)

▲男子的車上突然傳出聲響,後方雨刷也跟著動了起來。(圖/達志示意圖)

返家路上,男子開在沒人的公路,四下又沒路燈,他們2人突然聽見後座傳來詭異的「呱~呱~呱」聲,且聽起來「感覺人在叫」,並非動物的聲音,「我跟我女朋友當下直接不敢說話,連互相看都不敢。」

伴隨著詭異人聲的出現,車後方玻璃的雨刷突然自己動起來,直到他關掉開關,「呱~呱~呱」的聲響與雨刷的自主擺動才一起消失。事後,女友傳了「拍到奇怪東西」的照片給他,讓他當場嚇了一跳。依據照片畫面,一片漆黑的沙灘上突然出現不明白色物體,看起來還是半透明的形狀。

事後,他拿著照片詢問親戚,才有親戚告訴他,海灘20多年前曾出過嚴重意外,有群小學生到此校外教學,卻全被暗流捲走,包括老師在內,共有20多人罹難。

不過,實際上網路查詢,並沒有查到相關報導,而確切時間點為何,原PO也沒有詳細說明,無法翻閱紙本報導查證,20多人罹難的案件是否屬實,仍待進一步查證。

►蘭蔻小黑瓶100ml超殺價!5680元➔385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