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學仁觀念傳統...張清芳婚後淡歌壇:要看臉色才能出來唱歌!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張清芳2005年嫁給「銀行投資教父」宋學仁,育有2子,張清芳婚後也淡出演藝圈移居香港,專心在家相夫教子,夫妻倆今卻透過律師發聲明宣布因無法克服雙方差異,決定為15年婚姻劃下句點,張清芳過去就曾開玩笑透露老公不喜歡她出來唱歌。

▲▼張清芳和老公宋學仁離婚。(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張清芳和老公宋學仁離婚。(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清芳、宋學仁離婚。(圖/記者張一中、湯興漢攝)

張清芳2015年舉辦出道30週年「芳華盛宴」演唱會,當時她在舞台上開玩笑說:「我唱歌機會真的不多,因為我是看人家臉色才能出來唱歌,宋先生(老公)今天也在,他特別讓我來這裡。」演唱會尾聲,她也向歌迷告別:「我要回家做好媽媽、好太太,才有機會再回來。」字裡行間透露老公宋學仁有著較為傳統的觀念,而張清芳確實婚後就淡出歌壇,只為公益現身。

▲張清芳每年都會號召藝人為醫護人員義唱。(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張清芳每年都會號召藝人為醫護人員義唱。(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過去她和李宗盛在公益演唱會合唱時,還被李宗盛爆料張清芳老公有交代不能唱2人有瓜葛的歌,「不能有『愛』這個歌詞。」張清芳後來的公開演出,幾乎都是為公益現身,她也感念醫護人員曾對老公的照顧,自2012年開始,每年都會在護師節前夕為醫護人員義唱,如今2人宣布離婚,消息令人震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