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委會拿下北農董監事改選7席歷年最高 首派青農「採1年1任」

▲▼農委會。(圖/記者許展溢攝)

▲農委會在北農董監事席次拿下歷年最高7席。(圖/記者許展溢攝)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台北農產運銷股份有限公司今(22日)舉行第13屆董監事改選,農委會會後表示,席次在各界支持下大幅增加,董事席次較上屆增加2席共7席;監察人增加1席共2席,是歷年最高,更特別推薦高雄在地青年農民李和芳擔任北農董事,未來擬採1年1任方式,保障更多青農參與機會。

農委會表示,本於健全農產運銷體系、造福農民的精神,本屆增加的董監事席次皆聘任具農產運銷需求及經驗的基層農會幹部,總共有4位農會總幹事、常務監事擔任董事、監察人,並推薦1位農會理事長擔任北農顧問,共推舉5位農會幹部參與本屆北農公司營運,較上一屆增加了4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農委會指出,為納入更多元的農業從業人員參與共同運銷事務,本屆特別推薦高雄在地青年農民李和芳擔任北農董事,未來擬採一年一任方式,保障更多青年農民的參與機會。

農委會最後提到,基於北農公司穩定經營及專業考量,本屆農委會也支持現任董事長黃向羣續任,並推薦農糧專業背景的翁震炘繼續擔任總經理,期盼在董事長及總經理的努力與專業經營下,能使北農公司再創佳績,造福更多農民及消費大眾。

►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