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受夠情感霸凌!對姊姊謝淑薇「絕望」 謝政鵬IG:心靈死亡

▲溫網,謝淑薇、謝政鵬。(圖/翻攝自謝政鵬粉專)

▲謝政鵬自曝與姊姊謝淑薇不合。(圖/翻攝自謝政鵬粉專)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網球好手謝政鵬近日在臉書上,連發2篇文自曝與姊姊謝淑薇不合,雙方因比賽獎金、教練費用等出現金錢糾紛,21日晚間他更在Instagram發出限時動態,無奈直呼「絕望的往往不是挫折的打擊,而是心靈的死亡」。

謝政鵬去年2月經歷女友意外過世,至今仍走不出來。他19日先在臉書發文抱怨受夠姊姊的情感霸凌,並對外界稱「請別再說我靠她的金援她的支持我才有今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政鵬po出被謝淑薇告上警局的通知書。(圖/翻攝自謝政鵬臉書)

▲謝政鵬po出被謝淑薇告上警局的通知書。(圖/翻攝自謝政鵬臉書)

沒想到過了兩天,謝政鵬再次發文,並翻出在2017年被姊姊控告偷竊的警局通知書,解釋稱謝淑薇家裡包包遭竊,當時鑰匙持有者有謝淑薇大學室友、助理、某任男友與他本人。當時他因為要去幫姊姊開除濕機,所以也被列為嫌疑人名單,讓他無奈直呼「這輩子可以不用往來我真的累了」。

值得注意的是,謝政鵬21日晚間又在Instagram發配有海景的限時動態,並打上「頹廢的往往不是前途的坎坷,而是自信的喪失。痛苦的往往不是生活的不幸,而是希望的破滅。疲憊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遙遠,而是心中的鬱悶。絕望的往往不是挫折的打擊,而是心靈的死亡。」文章充分彰顯對姐姐的失望。

►蘭蔻小黑瓶100ml超殺價!5680元➔3850元

關鍵字: 謝政鵬謝淑薇網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