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張清芳、宋學仁離婚! 「無法克服雙方差異」結束15年婚姻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張清芳在22日宣布離婚!她在2005年和「台灣投資銀行教父」宋學仁結婚,曾幸福表示「我嫁得好」,然而今(22日)突發表聲明,承認「無法克服雙方的差異性」,已在去年協議離婚。

▲▼張清芳出席出席2019 與愛共舞國標慈善晚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張清芳宣布離婚。(圖/記者張一中攝)

張清芳聲明中指出,雖然已努力嘗試過克服問題,但仍然無法解決雙方差異性,所以在去年協議離婚,今年暑假會完成法律程序。雖然選擇分開,但她強調:「我們依然會是孩子的父母,孩子不會因為我們的離婚而失去任何一方的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嚴凱泰追思音樂會,宋學仁,張清芳老公。(圖/記者湯興漢攝)

▲宋學仁。(圖/記者湯興漢攝)

張清芳在2005年和外傳身家15億的宋學仁結婚,婚後尊重另一半的意見淡出歌壇,低調地在家帶2個兒子,5年前舉辦出道30周年演唱會,還花了很多時間、依靠旁人幫忙說服丈夫。她當時曾說:「我不能說我的家庭非常幸福,有些事情不是我過去歌手的經驗可以解決的。」但她慢慢調整,自認在身邊朋友眼裡「過得不錯」。

【張清芳聲明】

很遺憾地通知關心我們的朋友這個訊息。

我們因為無法克服雙方的差異性而決定離婚了。雖然我們努力嘗試過,但仍然無法解決,因此在去年協議離婚,並選擇在今年孩子放暑假期間完成法律程序。以後雖然不是夫妻,但我們依然會是孩子的父母,孩子不會因為我們的離婚而失去任何一方的愛。

懇請外界不要臆測我們離婚的理由,這會傷害到我們的孩子。也懇請不要打擾我們的家人和朋友。這雖然不是好的消息,但對我們而言已是最好的決定。

▲張清芳聲明。(圖/律洲聯合法律事務所提供)

▲張清芳透過律師發表離婚聲明。(圖/律洲聯合法律事務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