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縣警察局新舊局長交接布達 趙瑞華出任新局長

▲ 台東縣警察局新舊局長交接布達。(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 台東縣警察局新舊局長交接布達。(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台東縣警察局卸、新任局長交接布達典禮於22日舉行,典禮由縣長饒慶鈴主持布達,內政部警政署主任秘書林順家監交,交接典禮並邀請地方各級民意代表、情治單位及政府機關等首長、退休警察及所屬員警代表等計2百餘人參加觀禮,典禮熱烈、隆重。

饒慶鈴表示,邱局長自到任以來,工作認真、負責,推動各項警政工作不遺餘力,並多次偵破跨國走私毒品案件,緝獲巨量毒品,使縣民免於毒害,同時屢獲警政署各項工作評比佳績並深受縣民肯定,再三感謝邱局長對本縣警政治安的貢獻,祝福邱局長到任新職,必能游刃有餘,更上一層樓。

新任局長趙瑞華,中央警察大學50期畢業,歷任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鳳山分局分局長、苓雅分局分局長及高雄港務警察總隊總隊長等職務,此次由內政部警政署行政組組長調任。

饒慶鈴同時對新任趙瑞華局長表示歡迎與恭喜之意,也期許趙局長承續警察局以往的優異表現,也期勉全體警察同仁與縣府團隊共同努力,讓台東人過好日子,讓幸福繼續前行。


►夏季變美就靠這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