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穿7件女裝倒掛閣樓上!12歲少年「七孔流血」慘死…超詭譎巧合瘋傳鬼神說

▲▼自殺,死亡,上吊,繩索,繩子,繩圈(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cey)

▲12歲男孩意外慘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cey)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湖北省武漢市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12歲男孩在家中閣樓慘死,但死狀詭異,死時倒掛在橫樑上,七孔滲血倒流全臉,甚至滴在地板上,形成一灘血。更怪的是,他當時反穿著6、7件女裝,腳上繩索至少綁了20圈。警方調查後卻認為,男孩是意外身亡。

據《澎湃新聞》報導,死亡男孩被家人發現時,腳朝上,頭朝下,頭髮離地面頂多十幾公分,手垂下拖在在地面上,穿的衣服很奇怪,大腿上有個很大的成人腳印。

死者爸爸透露,孩子死在家中的3樓,那裡一般放雜物,上去的人很少,一般一個月才上去兩三次。他認為,孩子的死因有蹊蹺,「繩子也不是我們家的,身上穿的衣服也只有一件是自己家的,其餘也不知道是誰的。」

家屬透露,男孩平常很活潑,心裡藏不住話,讀國一,但成績不是很好,因疫情一直在家,與外界唯一溝通管道就是手機。事發後,家屬在男孩手機相冊中發現,孩子曾在當日15點13分觀看手機直播,並向直播主留言「來了」。手機相冊中,還有不少槍戰遊戲截圖及直播截圖。

此外,男孩生前使用的手機裡,有數條網購女裝絲襪的記錄,還有疑似曾觀看多個與捆綁有關的影片,目前,警方初步認定,死者意外身亡,死因是「性窒息」。

不過,家屬質疑警方的調查有問題,他們提出了5點質疑:1、一個12歲少年,如何將自己倒吊在橫樑之上?2、如此專業的捆綁手法,手機上並未發現相關教材記錄,孩子從哪裡學會的?3、孩子身高近180公分,雙手可觸碰地面,且身旁就是椅子,為何孩子沒有自救?4、孩子身上的異物,是哪裡來的?5、如果是意外身亡,孩子從哪裡獲得這些不良信心以及捆綁手法的?

▲▼示意圖,性侵,害怕,捆綁,拒絕,阻止,綁架,搶案,麻繩,沮喪,反綁,女孩,雙手,求救。(圖/123RF)

▲警方認為,男孩死於性窒息。(示意圖/123RF)

對此,一名警員透露,這種案件確實很少見,不過確實沒有在案發現場發現他殺痕跡。

有網友看後表示超級發毛,紛紛想起另外一起恐怖懸案-重慶紅衣男孩,「為什麼我滿腦子都是重慶紅衣男孩」、「和當年的紅衣男孩很像,嚴重懷疑民間是否存在某種邪教 」、「首先反穿衣服,死人才有反穿衣的說法,其次7-8層衣服,應該是7層,死人才會穿基數7層,他為了追求性窒息,已經做好死的準備了?不符合邏輯」、「這個小男孩是先把自己吊上去在綁自己的腳呢?還是先綁了自己的腳在吊上去的呢?邏輯不對,希望可以繼續調查」。

但也有網友認為,「雖然很難理解,但看起來確實是性窒息」、「警方推斷沒問題,這是典型的通過勒頸同時自慰獲得性快感的異裝癖」、「應該是可以辦到的,這樣死的好像還不少」。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