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市警局9分局長異動 市府盼適才適所:有效發揮治安功能

▲▼   高雄分局長交接典禮          。(圖/記者黃子倩攝)

▲高雄分局長交接典禮。(圖/記者黃子倩攝)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高雄市警局22日舉辦卸、新任分局長聯合交接典禮,一共有9個分局長異動,交接典禮由副秘書長張裕榮主持,期盼基於現階段推動治安工作需要,有效發揮整體治安功能,依品操學能、職務歷練、工作績效、專業能力及適才適所等職務陞遷原則,總計檢討派補陞遷人員共計11人。

對於外調的苓雅分局李謀旺分局長、岡山分局楊川分局長及六龜分局林志駿分局長,為港都警政工作的辛勞與貢獻,高雄市警察局長表達由衷的敬意和謝忱,並誠摯歡迎旗山分局游永中分局長、六龜分局李崇偉分局長加入市政府治安團隊。新治安團隊上路沒有適應期,新任分局長必須立即就戰鬥位置,以決心與魄力來拼治安,讓民眾了解市警局對治安推動的用心,以達到治安無縫接軌。

▲▼高雄分局長交接典禮  。(圖/記者黃子倩攝)

▲高雄分局長交接典禮。(圖/記者黃子倩攝)

其中異動的分局長有,原任苓雅分局的李謀旺,調任保七總隊主秘,原任的三民二分局長黃文哲調任苓雅分局分局長,原任仁武分局長梁東山調任三民二分局分局長,原任左營分局分局長蔡文峰調任仁武分局分局長,原任小港分局分局長陳世煌調任左營分局分局長,原任秘書室主任陳志榮調任小港分局分局長,原任岡山分局分局長楊川調任台中市警察局東勢分局分局長,原任湖內分局分局長王世芳調任岡山分局分局長,原任旗山分局分局長洪振順調任湖內分局分局長,原任內政部警政署公關室科長游永中調任旗山分局分局長,原任六龜分局分局長林志駿調任內政部警政署科長,原任內政部警政署資訊科科長李崇偉調任六龜分局分局長。

▲▼高雄分局長交接典禮  。(圖/記者黃子倩攝)

▲高雄分局長交接典禮。(圖/記者黃子倩攝)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