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破豬圈鐵皮屋頂秒墜地 林口工人「摔破頭亡」女兒聞訊哭斷腸

▲▼林口一名工人在維修畜牧場鐵皮屋頂時不慎踩破跌落。(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林口一名工人在維修畜牧場鐵皮屋頂時不慎踩破跌落後身亡。(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張姓工人(67歲)22日中午12時受託,前往林口區瑞平里瑞樹坑一處養豬場維修鐵皮屋頂,但疑似是因為鐵皮年久失修過於脆弱,張男維修時從2樓屋頂墜落,頭部受到重擊,救護人員獲報到場後將他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但仍宣告不治。

據查證,該處畜牧場專門養豬,因為養豬間的二樓鐵皮有破損,張姓工人前往該處協助修繕,但疑似沒有佩掛安全設備,獨自上屋頂維修時不慎踩破已經脆化的鐵皮屋頂,整個人瞬間墜落地面,轄區警方獲報立即到場,隨後救護人員也趕到,但因為張男頭部受到重創,送醫急救無效,下午1時45分宣告死亡。

警方目前已通知其家屬前往院方探望,後續將報請相驗,並通知畜牧場業主到案製作筆錄,以釐清相關責任。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女兒遭「私刑」險死!母怒約國中生談判 殺手突竄出狂砍報復

影/怎躲?水泥車「跨線突切車道」輾過女騎士頭害命 網怒:自己製造的死角

BMW國道內線「龜速93公里」挨罰討拍 車主怒:開車30年沒聽過這條罰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