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光復變電站中午突跳電!列車卡半路旅客熱翻 影響1670人

▲▼普悠瑪號列車,自強號,台鐵,火車,交通,和平站,花蓮。(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鐵中午發生跳電事故,花蓮至光復間電車線沒電。(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台鐵今中午突然發生光復變電站跳電事故,導致花蓮至光復間電車線沒電,旅客卡在半路,車廂內熱翻。台鐵也緊急派員處理,統計共影響8列車、1670位旅客。

受到光復變電站跳電影響,導致花蓮至光復間列車卡在半路上,有旅客就抱怨,花蓮外頭高溫32度,待在車廂內又要戴口罩,快要熱翻,簡直難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鐵表示,12:25起光復變電站跳電,也緊急請電力調配室處理中,花蓮至光復間於12:53恢復通電,影響8列203分旅客1670人。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