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頂濕髮登封帥氣演繹沛納海 眼神宣示:我回來了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韓星金宇彬在罹患鼻咽癌並經過兩年多的治療後,終於宣布抗癌成功,於電影青龍獎首次復出亮相擔任頒獎嘉賓,2020上半年開始積極重回演藝工作,包括為韓版《ESQUIRE》7月號雜誌拍攝了一組封面大片,不只如同往常一樣帥氣,眼眸裡彷彿更蘊含了激動的宣示:「我回來了。」

在金宇彬與病魔奮鬥的期間粉絲們從來不曾忘記他,時隔將近三年,再度以健康的模樣返回螢光幕前,首個封面大片一釋出便迎來粉絲們洶湧而來的喜悅與祝福:「宇彬能回來真是太好了!請保持健康。」、「非常非常想念你,歡迎回來。」、「每一張都帥到窒息。」、「歐爸還比以前更帥了!」、「已經開始期待新劇了。」

本次登上《ESQUIRE》封面,金宇彬以微濕捲髮造型,一口氣換上了多套服裝演繹沛納海(Panerai)LUMINOR系列腕錶,緊身T恤下不難看出精壯的手臂、肩膀線條,體態相當健康。雖然金宇彬今年已經邁入30歲了,在超特寫鏡頭下的肌膚狀態依然非常完美,銳利的眼神中流露出霸氣,笑起來卻呆萌又溫暖,只能說金宇彬在這次畫報中把缺席三年來的部分一次帥回來了。

金宇彬早先也為Binggrae RTD咖啡品牌Acapera拍攝廣告,為全新口味「Acapera Specialty」代言,穿著一身白西裝大展身高188公分的長腿優勢,同樣帥氣逼人。對於接下來的計畫,金宇彬則透露正參與崔東勳導演執導新電影《外星人》的拍攝,預計將於2021年夏日登場。

►金裕貞、池昌旭「情侶裝」好登對!國民妹妹下衣失蹤耍性感

►丁春誠拋開男神包袱玩「快問快答」 全身最滿意部位竟是這裡

關鍵字:

金宇彬, 雜誌, 登封, 回歸, 復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