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2男教練性侵3男學生!議員總質詢驚爆 教育局:解聘通報全國不錄用

▲台南市議員林燕祝議會質詢中,揭露南市1所國中2名男教練,藉著學生住宿學校的機會,性侵害3名男學生。(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議員林燕祝議會質詢中,揭露南市1所國中2名男教練,藉著學生住宿學校的機會,性侵害3名男學生。(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再傳狼師性侵案,市議員林燕祝22日在市議會總質詢時,指台南市1所國中2名男教練,藉著學生住宿學校的機會,性侵害3名男學生;教育局表示,事發後已將2名教練列為不適任教師,並通報全國不錄用。

台南市校園性侵害案件層出不窮,林燕祝在議會總質詢時驚爆,1所國中發生2名男教練涉嫌性侵3名男學生事件,並質詢教育局長鄭新輝,是否有妥善處理這該案。教育局長鄭新輝表示,此案被發現之後,校方與教育局調查之後迅速處理,將2名老師解聘,並通報全國不適任教師系統,後續也協助家長提告,並對學生進行心理輔導與性平宣導。

林燕祝表示,這2名教練負責帶學校體育隊學生,2教練有喜愛同性的傾向,這方面都予以尊重,但是在學校宿舍裡,2人不僅睡在同一間房間裡面,且從去年進入學校以來,利用學生住宿學校的機會,對2名國中男生又親又抱,還摸下體,兩名學生覺得不舒服,而向導師透露此事,才在今年4月爆發全案。事後學校追查又追出另1名也是體育隊的學生,因為住宿學校,而與其中1名教練有口交的行為。3名學生中只有2名受害學生家長提告,另一名家長因家境貧困無力負擔相關訴訟費用而未提告。

林燕祝說,最近她親自處理的3件兒少性侵案案件,分別是11歲性侵7歲孩子案、被判刑9年的狼叔案、同性教練利用權勢要求弱勢低收學生口交案,孩童歷經種種煎熬,宣示要守護學童的教育局出面處理了嗎?事實是,口交案其中1名受害孩子,單親父親又癱瘓,教育局沒出面,反而全部是由學校出面募款協助孩子打官司。

林燕祝表示,該案目前查出有3名男學生受害,但當時住宿在學校的有30多名學生,其他學生家長也都很擔心自己的孩子是否也受到狼師性侵,教育局應全面清查。

票據換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