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堂」成員都超過170...威廉爆「阿緯真實身高」:鞋內塞2層鞋墊!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阿緯、威廉和Apple日前一起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威廉在節目中爆料阿緯真實身高,讓阿緯一臉尷尬。

▲▼  威廉 阿緯。(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威廉和阿緯上節目。(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阿緯當初是因為舞技精湛所以入選,地板大風車更是他的招牌舞蹈動作,以前阿緯號稱不用熱身就直接做動作,沒想到Apple竟然接話說:「他還號稱他167。」讓阿緯一臉尷尬,沒想到威廉加碼爆說:「實際上是162.5。」

但威廉也幫忙說話,說到阿緯一路走來其實很辛苦,因為其他人身高都超過170公分,所以不論阿緯的真實身高是多少他都得加上鞋墊,而且不是一層是兩層有如穿著高跟鞋,所以每次阿緯跳舞時為了怕鞋墊會掉,都是用力用腳趾頭夾住,威廉笑說阿緯當時還霸氣的說:「你以為只有蔡依林穿著高跟鞋跳舞喔!我也是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威廉 阿緯。(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阿緯的身高被威廉爆料。(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威廉回憶說到,第一見面時以為阿緯是家長,因為他脖子上掛了一條很重的金項鍊,就覺得他很俗。但後來兩人成為好朋友是因為兩個人都是棒棒堂第二代成員,而且兩個人都沒想到會被徵選出道,加上兩人星座、年紀一樣,還住在同一間寢室,兩人因為際遇相同成為好友,阿緯無奈的表示:「感情好到有時候威廉還會穿我的內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