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灘驚現「神祕行李箱」!少女拍抖音以為「發大財」...聞臭味才知不對勁

▲▼美國西雅圖少女無意發現裝著屍體的行李箱。(圖/翻攝自抖音@ughhenry)

▲美國西雅圖少女無意發現裝著屍體的行李箱。(圖/翻攝自抖音@ughhenry)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美國一群少女到華盛頓州西雅圖的海邊拍攝抖音,原本和參與其中的少男有說有笑,過程中卻無意在石頭縫隙間,發現一只黑色的行李箱,原本以為裡面會裝有鉅款,但沒想到卻傳來一股惡臭,調查人員打開時發現裡面藏有腐爛的屍體。

根據《每日郵報》,一群少女19日跟著名為「ughhenry」的抖音主到到杜瓦米什角(Duwamish Head)海灘拍攝影片,無意間在與海水接壤的石堆中發現一只黑色手提行李箱,當時並無意識到行李箱可能裝著駭人的屍體,一群年輕人異想天開,以為裡面可能裝有鉅款,其中一名少女拿著木棍敲打行李箱,試圖打探、推測裡面到底裝著什麼。

不料行李箱卻傳出濃濃惡臭,嚇得一行人當場報警,直到警方、調查人員前來,在新聞報導後才得知行李箱裝著的是腐爛的屍體。抖音主ughhenry在該則影片中貼上「犯罪」、「謀殺」、「恐怖」等hashtag標籤,直呼,「經歷創傷性事件,它們改變了我的生活。」

目前警方正著手調查屍體死因,當地居民表示,「對這件事我感到相當震驚,居然有人敢做這種事。」 

►懷孕母貓慘遭商人「鐵棍戳腹」!網友電話威脅...店家喊冤:貓指甲太尖

►炎炎夏日就是要出去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