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長」趙駿亞爆氣推倒警 鞠躬道歉改口認罪...15萬和解拼緩刑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演出《新兵日記》班長角色走紅的藝人趙駿亞,於2020年1月10日、大選投票前一天,在林森南路、仁愛路口與管制交通的警察發生衝突,當場將對方推倒在地,北院6月22日開庭,趙駿亞與受傷警察以15萬元和解,並當庭鞠躬道歉「對傷害警察及公權力感到很抱歉」。

趙駿亞北院出庭認罪。(圖/記者羅志華攝)

▲藝人趙駿亞於大選前推倒警察,6/22出庭認罪道歉,當場以15萬元與受傷警員和解。(圖/記者羅志華攝)

趙駿亞於案發當天遭逮時,稱急著回家與爸媽吃飯遭攔,一時衝動才做出犯行,並於案件偵查期間,稱不懂法律「認錯不認罪」,檢方依傷害、妨害公務等罪起訴。

今日開庭前,趙駿亞先與受傷警察進行調解,開庭時當場交付15萬元現金,並向對方道歉,「對當天的事情一時衝動、傷害警察及公權力,感到很抱歉」;受傷警員也原諒趙駿亞,當庭撤回傷害告訴,但妨害公務部分因無法撤告,趙駿亞請求緩刑。

檢察官認為,趙駿亞對公務員執法的觀念不夠,若准予緩刑,應讓他去上法治教育,趙駿亞對要求照單全收,坦承犯行,本案將擇期判決。

趙駿亞下庭後接受訪問,「今天達成和解,對警察執行公務造成影響,覺得很自責、也很抱歉,跟這位警察先生再次道歉,對浪費社會資源很抱歉」。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